如題,PO在這荒廢已久的blog是想增加一些能見度啦XDD


*繆思出版徵求《地府皇家聯誼會~唐棣之華》試讀好手 ,限量30名~11/30截止
  史上功過是非難論的各朝皇帝,自然難以適用「蓋棺論定」一辭,即使死了去陰曹地府也難以決定他們的去留;閻羅王乾脆就在陰間闢了一塊地給這些皇家子弟居住,要待期限滿了才能轉世輪迴。而《唐棣之華》是以唐朝太平公主及明成祖朱棣為主線,初看是太平與成祖的大人之戀,但實際上是以這兩人帶出各朝皇室在地府的大亂鬥,想看只有研史之人才知道的箇中秘辛、歷史八卦……。請火速寫封報名的MAIL給繆思出版小版畫(m.muses@sinobooks.com.tw),郵件主旨請註明:「我要搶先遊地府!試讀報名」,並清楚附上您的真實姓名/連絡電話/地址(含郵遞區號)及電子信箱(缺一不可喔),繆思出版將會儘快寄出全文試讀本給您。報名成功者,將以EMAIL通知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rag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