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上好像乾很久了……都是我的錯orz
那就來放一下之前在北京找JUDY還願的照片吧!

殭屍鬥樹妖 殭屍跳

是說這身裝扮在臉書上雷倒不少人
自己看起來也覺得挺有殭屍風的
於是就躲到一角跟學妹玩起殭屍跳XDDD
不過貢品還是很有誠意的!!除了和去年一樣的糕點之外
還多了櫻桃(這就是薦新啊~雖然有點酸)
還有JUDY老家出產的安徽迎駕貢酒
打開真是超香的~~連我這不喝酒的都覺得香
後來全倒在城腳了

供品 來還願了 酹酒

是說走甬道上寶頂的時候,我擺好姿勢讓學妹照相
因為那裡很暗,學妹調了超久都調不好光圈
我只好站住不動
結果兩個中年男子(觀光客)從甬道入口走進來
一直不停以驚恐的語氣彼此對問:


那是真人還是假人??真人還是假人??


後來我跟學妹都忍不住撲吃了(照片當然也是糊的)
如果地府系列能順利在大陸出版大賣,就來個第三次謁陵吧!!

與JUDY銅像的合照


(更多照片可去相簿~)
http://smaragdos.pixnet.net/album/set/14684382


最後順便替7/9上市的次柳氏異聞系列打廣告
這次要出版的兩本分別是「梁上舉子」和「青絲曲」
主角是書生柳飛卿還有他的朋友以及鬼怪們!
開本會比地府系列纖細一些,小七可能會買的到!
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會上來PO文的,歡迎大家來撲浪閒聊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rag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