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30星期六下午三點,台北國際書展世貿一館,B731(共和國)攤位
我和金魚妹子要舉辦簽名會囉!
意者請攜帶JUDY上下兩冊入場參加(拍翻御史大夫於現場首賣)
同時持有JUDY和拍翻者,繆思還準備了限量神秘小禮物!!
請大家告訴大家!

詳情↓↓↓
http://sinomuses.pixnet.net/blog/trackback/7d397aee77/30149439

Smarag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98年11月10日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,從繁殖場業主手中救下了數以百計的受虐狗,殘忍的繁殖場,將銷售較差的犬種,一率斷水斷食,活活餓死……死掉後全都拖出來,小一點的就打包丟在水溝裡,大一點的就隨手將牠棄置在狗場的一角,任其腐爛….

已經死亡發臭的狗屍體


許多籠子裡的狗狗就連這樣的餿水都沒得吃


為什麼會有棉花在籠子裡呢?走近一看才驚覺這是一具只剩皮毛及不成形的屍體...


柯基、狼犬、梗犬全都擠在一起。




●詳見原文【狗間煉獄.凌遲處死】

目前救援行動後已使狗兒重獲自由,其中七成的狗兒都患有疾病,
龐大的醫療與飼料支出都讓協助救援的協會難以負荷,
目前狗兒們即將斷炊、將無法醫病,
希望大家不要遺忘這些狗兒,請接力的用你的力量將此訊息轉PO出去。


痞客邦正為狗兒們發起10萬串連捐10萬飼料活動,

邀請希爾思一同為每一筆串連文章捐出1元飼料費,希望能拋磚引玉,透過你手中的滑鼠,
將狗兒們需要物資、救命的飼料營養品、善款等資訊傳遞出去,一起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。


●請點我進入串連





你我的轉貼訊息只是微薄之力,也可能是一狗兒們求生的一現曙光,
請大家幫忙這些可憐的小生命,無論是捐物資、善款幫忙,都請不要忽視自己的力量,
縱使只是棉薄之力,凝聚微薄的力量就能匯集成幫助狗兒們的大力量。

協會目前極需協助:
 1.營養補給品,及維他命注射液
 2.募集飼料、罐頭
 3.認養或助養
 4.募集結紮及醫療善款
 5.您的轉貼募集資訊,讓更多有心想要協助或認養的善心人士能夠參與

串連活動網址:http://emkt.pixnet.net/blog
串連貼紙:


Smarag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西安酒店圖片測試


Smarag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以下的年曆和春聯是套書才有的贈品!(請別分冊下訂單喔~)

年曆
春聯

小放大鏡則是預購才有的贈品
放大鏡

還是一句多謝支持啦!

Smarag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咱們偉大的啟天弘道高明肇運聖武神功純仁至孝文皇帝JUDY


可以預購啦!!!


他老人家在小金與小博都建立了行宮

分別是:

http://0rz.tw/atS1T (金石滿堂宮)

http://0rz.tw/gNDC8 (柏克萊西洋宮)


而且只有預購才有精美贈品:小放大鏡一枚

(因為封面都是小人物嘛~)

喔喔(扶耳機)~導播說:這是限量的唷,送完就沒有了(書展也沒有喔~)

柏克萊西洋宮因為駐外大使鄭和極力爭取的緣故,好像有便宜一點點

對,預購贈品送完就沒有了!!

(作者也沒有!!電話通通忙線中,不用再打來問了!!)


另,只有買套書才附贈

  ※品質可靠、格調高雅年曆一對!
  ※「春」到萬事「發」年畫一組!

請不要分開上下冊下訂單啊!!(按上面的網址就對了)

若是搶不到小放大鏡,年畫一定要搶到手啊!

導播,台中金魚妹子打來問說:圖呢?圖呢?

啊啊,原來是行宮年底忙著吃尾牙,猶在作業中,還快就有贈品圖了!

保證一整個是精美高雅啊!(作者也還沒有orz)

鵝鵝鵝鵝鵝~~大家還在等什麼呢!!快點去預購吧!

(好累啊,一整個利菁姐上身orz)



附上幾篇試讀感想,謝謝各位的支持指教!!(依照本日估狗順序排列)

Smarag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上冊
下冊

(就是秀一秀封面而已啦……) 預計12/30上市 !

Smarag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博客來新書上架啦(放鞭炮)
預計在12/30上市

《地府皇家聯誼會》之唐棣之華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56481 (上)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56480 (下)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56484 (套書)

(以下取自博客來簡介)

貫穿古今 華麗無雙
中國皇室大亂鬥!
秦漢隋唐宋元明清
帝皇后妃王侯將相
內行人看門道,外行人看熱鬧
處處皆有絕妙好梗,就等識貨者上門!

  繆思出版開春賀喜,隨套書附贈「年節發春好禮」
  ※品質可靠、格調高雅年曆一對!
  ※「春」到萬事「發」年畫一組!

   (小編:對不起,秦朝之前的天子不算皇帝)

  史上功過是非難論的各朝皇帝自然難以適用「蓋棺論定」一辭,即使死了去陰曹地府也難以決定他們的去留;乾脆就在陰間闢了一塊地撥給這些皇家子弟居住,稱之為「守選」,要待期限滿了才能轉世輪迴。

  於是自始皇帝以下,曾經一統中國的大朝代(漢隋唐宋元明清)的皇帝跟他的家眷們就在地底組了個皇家聯誼會。《唐棣之華》是以唐太平公主李令月及明成祖朱棣為主線,初看是太平與成祖的大人之戀,但實際上是以這兩人帶出地府各朝皇室大亂鬥。

  愛擺架子訓話的贏政沒人想理、劉邦和李淵感情好到一起逛妓院、貞觀名君李世民是個假高尚真下流,愛看色情小說的老不修?明成祖朱棣和清雍正胤禎同樣排行第四,在地府卻是死對頭?明武宗正德皇帝見到長平公主,明明輩份是伯公卻要人家喊他「壽哥哥」?除了人物,精采萬分的「正德皇帝唱正德」的《遊龍戲鳳》,或是雙方人馬卑鄙手段盡出的「唐宋明馬球聯誼賽」,更保證讓你看得目不暇給!

本書特色

  二戰國家擬人的義呆利當紅,那是橫跨空間,截在二戰當時的時間,將國際情勢比擬成人際關係的惡搞作品。那麼,身為一個傳承了數千年歷史的漢人,放眼當今所謂的文明古國,也只有中國的文明一脈相承至今,可以溯源而上,從浩瀚的史書和文人雜記裡去探尋古人的生活——當然,所謂古人,最知名而且資料最多的,就是歷代皇室。

  剛好漢人的生死觀裡又有個陰曹地府,現在作者假設所有身負大功大過的皇帝死了都沒去投胎,全部「大蔥似的一根根栽在地府裡頭」,秦始皇、漢高祖劉邦、唐貞觀名君李世民、長恨歌裡的唐明皇、乞丐皇帝朱元璋、跟血滴子脫不了關係的雍正皇帝......不管是正史還是野史,看電視還是看小說,只要聽過這些人名,再想像一下他們在地府裡會怎麼相處,這些皇帝會幹什麼?彼此對彼此有什麼看法?相隔上千年的公主和皇帝是不是也有機會擦出火花?如此豐富有趣的素材就在眼前,而且是專屬於我們的文化資產,終於有人將它寫出來,怎麼不叫人興奮莫名,直想一窺究竟?

  作者無患子素來以描寫人物見長,地府裡的皇帝們不再只是史書或課本上乾乾扁扁的樣板描述。不只史書,她也將各種粺官野史中的閒談融入其中,更讓這些鬼魂顯得有血有肉。真真假假的軼事傳聞參雜其間,已經將歷史還給學校的人可以只看熱鬧萬分的唱戲打球情感交流,對歷史稍有涉獵的人,卻能發現處處驚喜,隨地是梗,更值得細品慢看,尋找史料的蛛絲馬跡。

作者簡介

無患子

  本名彭千華,筆名無患子,生長於臺北,成年移居香港,現於北京讀研中,輾轉於兩岸三地討生活,立志行遍萬里路,以廣見聞,目前作品有〈次柳氏異聞〉、〈地府皇家聯誼會〉兩系列。

  少慕唐人風姿,長而學史,現轉習語言文字,嗜讀雜書,山醫命卜相囫圇吞棗不求甚解,尤好小說家言,自詡為第十流方家,以傳奇志怪為終身所好。

  作品〈染輕容〉榮獲第三屆奇幻文化藝術獎,青龍獎首獎。〈烏栖曲〉榮獲尖端出版2008浮文志新人獎首獎。


名人推薦top
  「人物惟妙惟肖,像是從歷史當中請出來的,不管是情境服飾口音、食衣住行,無不貼切……讓讀者眼球被緊緊抓著,即使被燦如繁星的考證弄昏了,還捨不得放手。」——名作家蝴蝶

Smarag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如題,PO在這荒廢已久的blog是想增加一些能見度啦XDD


*繆思出版徵求《地府皇家聯誼會~唐棣之華》試讀好手 ,限量30名~11/30截止
  史上功過是非難論的各朝皇帝,自然難以適用「蓋棺論定」一辭,即使死了去陰曹地府也難以決定他們的去留;閻羅王乾脆就在陰間闢了一塊地給這些皇家子弟居住,要待期限滿了才能轉世輪迴。而《唐棣之華》是以唐朝太平公主及明成祖朱棣為主線,初看是太平與成祖的大人之戀,但實際上是以這兩人帶出各朝皇室在地府的大亂鬥,想看只有研史之人才知道的箇中秘辛、歷史八卦……。請火速寫封報名的MAIL給繆思出版小版畫(m.muses@sinobooks.com.tw),郵件主旨請註明:「我要搶先遊地府!試讀報名」,並清楚附上您的真實姓名/連絡電話/地址(含郵遞區號)及電子信箱(缺一不可喔),繆思出版將會儘快寄出全文試讀本給您。報名成功者,將以EMAIL通知您。


Smarag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八月二號星期四,天氣一如以往的熱

從出生到現在二十幾年,我還沒試過湊熱鬧趕首映日看電影的經驗

(因為怕人多、排隊,還有我喜歡看早場或特價場)

不過今天早下班,看在本片周董第一部導演的電影份上

便乖乖的當個好粉絲,朋友也不約,一人單槍匹馬就去買票看戲

結果還買到不錯的單人座,兩旁各是一對情侶和三個朋友

情侶男小聲說:女孩子怎麼一個人來看愛情片

情侶女則更小聲的說:說不定位置都賣光了,只好分開坐

我想,嘿嘿,該陪我看愛情片的人還不知在哪裡



言歸正傳

眾所周知,周董喜愛復古低調華麗風,從第三張專輯起

他自己掌控服裝造型權的設計就可以得知

本片從頭到尾洋溢著濃濃的復古學院風格

幾乎不像是在台灣發生的故事,尤其是舊琴房

那些書啊、掛畫啊,給人的感覺就像英倫音樂學院的風格

制服也是,就連小唱片行也是

男女主角的家都很懷舊,景色都有一種純樸的古味

就連那純純的愛也是

因為本人蠻喜歡這調調,所以就很流暢的的看下去

基本上,直到影片後段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之前都很流暢

後段敘事略顯紛亂,但結局OK,至少騙了我的心酸和些些淚水

(其實我從中段就開始莫名心酸)

本片故事原創是周董,劇本構成是杜緻朗,也就是江湖、霍元甲的編劇

1979年生,和周董同年

Smarag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又是幾天過去,話一說開,柳飛卿反倒心安理得。多虧柳維正平日勤政愛民,府裡眾人知他是縣令長兄,更敬畏幾分。


柳飛卿長於詩賦,經義本非所長,於是經連夫人同意,正式聘下為林生為瑞兒的座師,他樂得逍遙四處遊山玩水。林生雖頭一遭為人師表,卻似模似樣,不必打罵喝斥,瑞兒見他便像老鼠見貓,只能苦著臉乖乖由默書學起,課本當然也從千字文換成五經正義。


不知不覺,終於到了離別的時分。


過了立秋,暴雨已歇,江水回落,西南風起,最適宜船隻順流而下。柳飛卿身無長物,簡單打點好行李便可出發,只是身後羈絆的人情,卻是怎麼也帶不走的。


「柳叔叔,祝你一路順風順水,平安回家。」瑞兒學著長安京裡人的習慣,折下柳條,編成個手環給柳飛卿戴上,當作送別表記。


「隔些時候,若練得一手好字,記得送到這位柳叔叔家裡,讓他捎給我欣賞欣賞,知道嗎?」柳飛卿指指一臉肅穆的柳維正,瑞兒只覺得他和新老師一樣可怕。


「還要聽娘親和林先生的話,知道嗎?」


瑞兒無語,只是睜著一雙眩然欲泣的大眼睛,柳飛卿摸摸他頭,便轉身往岸邊碼頭的連夫人道別。


「這些日子叨擾夫人了。」


「哪裡的話,瑞兒多虧先生您管教。」


連夫人的面容恢復以往的平靜無波,只是眉間舒展了些,表情隨之柔和了些,據府裡人說法,就是多了點「人味」。當然,精明果斷的生意頭腦依舊。


那缸白蓮現供在她床頭,之後,兩人也有默契的沒提起當日之事,瑞兒更是一無所知。


「先生……可知他過得好嗎?」


「此乃我能力範圍之外。」


連夫人釋然一笑,「未知生,焉知死,是我問得癡了。」


這回換柳飛卿莞爾。


Smarag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